全国粮交大会 广元成果丰硕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粮食调控科 浏览量:5907 发布时间:2019-07-01 分享:

6月21日至23日,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市发展改革委率我市部分县(区)粮食局及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举行了优质粮油产品展、贫困地区消费扶贫展、粮食电子交易活动、供应链创新论坛、粮油政策及供求形势分析会和项目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等。

产品展销期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在省政府副秘书长朱家德,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和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林等陪同下到四川馆广元展区进行巡馆指导,并对部分产品的生产、市场推广及经济效益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我市三县两区粮食主管部门及17家企业参加此次会议。其中:4家企业进行了产品展销,12家企业进行了粮油产销对接洽谈,1家企业进行了招商引资。通过一系列活动,所展产品受到了顾客的青睐和好评,达成线上粮油意向交易3.7万吨,广元鹏欣粮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米糠高效增值综合应用改造扩能升级项目通过国家粮食交易协调中心和中国粮食经济杂志社进行了项目推介和招商。展会后期,市粮食行业协会还组织三县两区主管部门及17家企业负责人参观了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对该库“创新、节能、生态、科学、廉洁、高效”的储粮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学习。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