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5月项目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4224 发布时间:2017-05-26 分享:


5月22日下午,全区5月项目投资工作调度会在万缘二楼A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杜剑主持,区发改局及区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分管项目投资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对全区1-4月项目投资完成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作了通报,指出当前存在入统计库项目少,统计库存空间不足,重大项目进度较慢,2018年谋划储备项目少等问题,要求各部门要加强项目工作推进力度,要高度重视项目入库工作,全力推进省市区重大项目建设,力抓新项目开工建设,大力推进在建项目进度,着力招引项目。按照目标任务时间进度要求,对照各自任务完成情况,查找差距,增添措施,力争圆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双过半”目标任务。


(利州区发展改革局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