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压实责任着力做好环境保护相关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4409 发布时间:2018-02-12 分享: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向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发改局和委内各科室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做好环境保护相关工作的通知》,分别就规划布局、产业发展、节能减排、节能审查、规划和项目环评、资源环境价格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同时,要求市、县(区)发展改革部门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压实环境保护工作责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推动全市绿色发展。

 (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科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