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十四五”数字政府规划编制座谈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26122 发布时间:2021-08-26 分享:

8月25日,为扎实推动我市“十四五”数字政府规划编制工作,统筹推进我市数字化政府建设,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教育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等38个单位与规划编制单位召开了“十四五”数字政府规划编制座谈会。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介绍了广元市“十四五”数字政府建设规划编制意图,规划编制单位提出了我市数字政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计划和前期调研工作意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我市“十四五”数字政府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好与国家、省的规划衔接,注重学习借鉴先进地市经验,做好前期调研工作,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调研工作。

会议要求,规划编制单位要深入调研,制定清单,做好意见收集,切实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