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社会领域中央、省预算内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16316 发布时间:2021-07-23 分享:

 为加快我市社会事业补短板,全力推进社会领域中央、省预算内项目谋划储备和落地建设,7月20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社会领域中央、省预算内项目推进会。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和就业分配科对“十四五”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资金7大投资方向作了解读,对近三年各县区向上争取资金情况和2020年、2021年上半年全市社会领域央省预算内项目推进情况作了通报,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紧抓“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编制契机,围绕“十四五”国家政策投向,认真开展社会和民生领域补短板相关工作研究,积极谋划一批近、中、远期规划实施的项目。要加强向上对接争取、汇报沟通,用好用足用活政策红利,积极申报社会领域各专项项目,特别要加大重大项目申报力度。要高质量推进项目,进一步优化社会事业项目布局,并严格按照中央预算内资金管理办法实施、管理项目。会议强调,市级各相关部门和县区要进一步压实项目推进的属地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协作联动的工作合力,推进广元社会事业再上台阶。

 市经动办副主任张乾帮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各县(区)发展改革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市卫健委市教育局等相关市级部门项目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