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招投标管理科 浏览量:6829 发布时间:2020-05-25 分享:

为扎实推动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进一步做好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工作,切实规范权力运行,严肃查处招投标违法违规行为,促进招投标市场秩序明显改善,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5月22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发改系统、市纪委监委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工作推进情况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用好“科技+制度”手段强化招投标监管,强力推进招投标行政监督电子化。会议强调,我市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广元市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监管工作的通知》对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建立健全招标投标领域监管工作长效机制提出了明确要求,必须严格贯彻落实,要切实有效解决招标投标活动中的突出问题,推动全市招投标市场健康发展。

会议还对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扶贫领域项目清理“回头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