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组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6529 发布时间:2018-02-07 分享:

1月17日下午,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织全组干部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讨论,全组干部一致表示,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以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综合监督单位的工作实际,忠诚履职,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在纪检岗位上、落实在监督执纪的行动上,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确保综合监督单位干事创业环境更优、机关作风更实、服务效果更好。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干部的严格教育与管理,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立足本职,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人。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