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积极申报 2019年电能替代实施计划项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5497 发布时间:2019-01-02 分享:

为加快推进我市新能源汽车公用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电能替代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市能源局)加强与各县()和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的沟通衔接,加大宣传电能替代政策力度,总结示范工作经验,不断扩大替代范围,大力推进2019年电能替代实施计划。

我委经过认真研究和筛选,申报了我市公交公司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项目和新能源汽车车联网信息平台项目。这是我市首个新能源车、桩、网综合示范项目。项目的建成,将促进我市公共交通更换为新能源汽车的进度,也将推动新能源汽车在我市的运用,解决民众购买新能源汽车充电难的问题,提升我市低碳城市竞争力。                                                                                  

     (市发展改革委能源经济综合科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