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经开区电网实施改造 全力保障园区企业用电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3131 发布时间:2022-01-17 分享:

1220日,国网四川广元供电公司市区供电中心组织施工队伍,在盘龙镇肖家村对10kV白园北一线进行综合检修,他们将主干线路分段开关更换为一、二次融合断路器,同步开展老旧线路整治、线路负荷割接、裸露点绝缘封包等工作,进一步提高石龙工业园区的供电可靠性。


我们近期主要调整了线路运行方式,消除了迂回线路;同时对该线路加装避雷器,降低雷击跳闸率将原来的裸导线更换为绝缘导线,防止恶劣天气情况下引起的线路短路。该公司市区供电中心林军介绍说道。

此次线路改造主要针对石龙工业园区内的宏天电子产业园,此前产业园由公网线路供电,线路带有部分农村负荷,随着当地经济的不断发展,该工业园各企业产能不断扩大,农村负荷也在持续增长,原有供电线路已不能满足负荷增长需求。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积极采取举措,对工业园区配电网布局进一步优化,提升供电能力和可靠性。

       今年以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加大农配网建设力度,着力优化电网网架结构,提升电网供电能力,累计架设供电线路863千米,完成10kV平荣线荣山支线线路改造、三堆镇大高村改造等工程,为当地企业及广大居民今冬明春用电提供供电保障。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