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普济县粮库开展节前为帮扶群众送温暖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6202 发布时间:2018-02-12 分享: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帮扶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29日,普济县粮库支部书记、主任侯建国带领班子成员和帮扶干部冒雨深入普济镇秀海村18户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家庭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帮扶群众送去大米和食用油,把帮扶干部的关心和关怀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侯建国一行首先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张发光家中,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常年卧病在床的张发光。详细了解了张发光的身体康复情况、家庭生产生情况、春节物资准备情况以及民政部门解决的困难补助资金到账情况,并认真倾听了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坚定战胜疾病和困难信心,祝福张发光早日恢复健康,祝他们家庭早日脱贫奔康。

当天,其他帮扶干部也分别深入结对帮扶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就来年的帮扶规划方案进行了探讨。

 据悉,此次普济县粮库帮扶干部共为帮扶群众送去价值近3000元的春节慰问物资,同时帮扶干部还通过协调相关部门为个别特别困难的贫困户争取到位困难补助金4000余元。

(旺苍县普济县粮库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