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新”机遇 做实“新”储备—全市“新基建”项目入库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项目储备科、产业发展科 浏览量:5775 发布时间:2020-08-10 分享: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新基建”项目入库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基建项目申报入库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抢抓国家关于“加强‘两新一重’建设”机遇,强化政策研究,精准对接国家、省级层面重点投向,按照省发改委明确的3类22个“新基建”项目类别,谋划储备一批符合我市市情、利发展的“新基建”项目,形成“新基建”和“老基建”相互补充的储备项目架构。

会议要求,市级有关行业部门、各县区要主动作为,全面梳理,对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做好“一张网”(四川省项目投资管理服务平台)入库工作,为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我市在建的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基建”项目,以“一业带百业”,助力产业升级,不断提升全市发展后劲。

市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发改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