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八部门联合发力 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监管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4975 发布时间:2021-03-29 分享:

近日,广元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广元市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监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从全面压实招标人(项目业主)主体责任、全面压紧行政监督部门监督责任、强化招投标领域失信行为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和失信惩戒、加大招投标联合执法力度、加强组织保障等5个方面研究提出了20项具体举措,充分运用公共资源交易“黑名单”、扣减诚信分值等失信惩戒手段,进一步细化规范我市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监管流程,推动我市招投标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通知》的出台将从制度上更加有效遏制招标投标活动中的突出问题,巩固提升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成果,形成市场主体违法违规 “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强大威慑作用和行政监督部门公职人员违规违纪从严追责问责的高压态势,为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增效赋能。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