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出台《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工作任务清单》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33421 发布时间:2021-03-23 分享: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工作任务清单》(以下简称《工作任务清单》),就进一步推动解决我市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作出安排部署。

     《工作任务清单》从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响应状态下对老年人的服务保障,便利老年人日常出行、日常就医、日常消费、文体活动、办事服务,便利老年人使用智能化产品和服务应用等9个方面,提出了40条工作任务,并逐条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工作任务清单》的出台将有效解决我市老年人面临的“数字鸿沟”问题,切实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