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
党组(扩大)会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5629 发布时间:2018-09-11 分享:

9月10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明强主持召开2018年第十四次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委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广元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参考资料》,并组织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和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个人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凝聚舆论正能量,积极营造全委干部职工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舆论氛围。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主力军和示范带头作用。三是干部职工要认真对照承诺内容用好权、履好职、服好务,用工作成效来充分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真正用实际行动争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忠诚卫士。四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委领导带头,层层传达,深入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实质;要狠抓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扫黑除恶工作。五是所有科室必须高度重视,坚决支持配合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一行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做好项目申报、审批、物价监管、脱贫攻坚、推进“雪亮工程”建设、保护伞(公职人员违规用权)等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工作,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如实向各相关部门举报。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脱贫攻坚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三重一大等事项。在会前组织观看了《注定亏本的买卖》警示教育片、开展了会前学法、党组中心组学习等活动。

(市发展改革委办公室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