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仕扬调研指导粮食质监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市粮油质量监测站) 浏览量:6027 发布时间:2020-07-30 分享:

7月29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彭仕扬前往市粮油质量监测站调研指导粮食质监工作。

彭仕扬一行实地查看了标准化实验室建设情况和各类仪器设备配置情况,听取了上半年新收获粮食质量调查结果汇报。

彭仕扬对近年来市粮油质量监测站在保障粮食质量安全和促进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彭仕扬强调,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提出将我市建设成为成渝地区绿色产品供给地、生态康养“后花园”,市粮油质量监测站要继续发挥好技术优势把好粮食安全关口,充分利用好我市生态环境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大力发展绿色优质粮油;要以满足消费升级需求为导向,在促进粮油产业绿色发展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技术服务功能,提升粮油质量监测能力,强化质量监管确保优质安全,更好地巩固我市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成果,扎实助推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平厚,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叁淇,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资耀等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