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坚持问题导向全力确保 投资任务“双过半”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5074 发布时间:2017-07-03 分享:

 一是督紧加快在建项目进度。进一步压实县级领导、主管部门、业主单位服务推进重点项目责任,组织专人专班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加快大寨水库、中纺铁路专用线等一批在建项目进度,力争尽快形成更多实物量投资。

 二是及时完善入库项目资料。召开联席会议,做细业务指导,进一步完善元柳新兴产业园等新入库项目资料,确保应入尽入、应统尽统。

 三是强力抓好要素保障和资金争取。强化规划引领,统筹安排好建设规划、时序和结构,实施好项目1000万元前期工作经费和重点项目工作经费,推动融资平台公司上档升级,切实保障项目用地和资金需求。

 四是逗硬抓实项目督办考核。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未完成投资“双过半”任务和项目未按计划推进的责任单位进行督查通报并严格扣分,列出问题、落实措施、倒排时序,确保投资“双过半”目标全面完成。


(昭化区发展改革局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