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获批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交通科 浏览量:6403 发布时间:2020-07-07 分享:

近日,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获得省发展改革委核准。该项目起于我市周家河,接已建的G75兰州至海口高速公路广元至南充段,经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广元港、剑阁县高观乡、普安镇、柳沟镇、武连镇、绵阳市梓潼县演武乡、许州镇、游仙区徐家镇,止于魏城镇东南侧,接在建的G5京昆高速公路绵阳至成都段扩容项目。项目路线全长约124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4.5米,估算总投资约278亿元,其中,广元市境内段投资约184亿元,为我市近年来投资最高的单体项目。

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力缓解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通行压力,提升通道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有力促进我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将为我市建设成为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提供强力支撑。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