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元发改讲坛”首期开讲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19148 发布时间:2022-02-15 分享:

       为深入推进“学习、服务、廉洁、活力”新型发展改革机关建设,2022年“广元发改讲坛”培训活动于近期启动。采取班子成员带头讲、中层干部竞赛讲、专家学者专业讲的综合培训方案,并新增“云课堂”授课方式,进一步拓宽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干部职工综合能力。

        214日,“广元发改讲坛”首期开讲,委总规划师王天骄同志作《关于广元市枢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主题报告。报告提出了广元高质量发展枢纽经济四个方面的重大意义,结合国内外实际案例,从定义、组成要素、主要特点、发展模式和川陕甘交界地区的商贸历史五个方面介绍了枢纽经济的深刻内涵,详细阐释了广元发展枢纽经济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报告还对广元在我国枢纽经济布局中的战略地位和广元推动枢纽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的总体思路和六大重大任务作了系统讲解。

       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绍荣主持活动。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讲坛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