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组三强化抓实“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6595 发布时间:2018-02-28 分享:

一是深入学习,强化自身建设。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在参加224日“市发改委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后,226日召开2018年度第3次组务会暨市发改委第七党支部第3次集体学习会,再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精神,以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同时组织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讨论会,对照“七破七立”、对标市委巡察反馈纪律作风方面的三大问题,组织纪检干部认真进行讨论,深入查找个人作风纪律问题并及时进行自查自纠。



二是明察暗访,强化监督检查。派驻纪检组从222日开始,先后深入到9个综合监督单位及直属单位开展明察暗访,重点是查看春节后干部职工上班到岗情况、组织收看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情况、贯彻落实情况、细化方案情况等,实现以整饬作风开局严明纪律起步,坚定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见效。

三是细化方案,强化落实落地。派驻纪检组按照市委、市纪委的要求,结合实际研制《“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作风纪律深化年”监督检查方案》,研制《派驻纪检组2018年工作要点》并将“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进行深度融合,及时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监督单位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2018年度监督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会议”贯彻落实。以落实的成效检验学习的成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