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广元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30989 发布时间:2022-06-30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营造庆祝建党101周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浓厚氛围,6月29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委党员干部赴旺苍中国红军城、昭化区等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广元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在旺苍中国红军城,党员干部参观了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西北革命军事委员会、红四方面军第三十一军军部旧址、工农剧团旧址纪念馆等。党员干部们沿着红军的光辉足迹,重行革命道路。大家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以及直观的历史图文,详细了解红军浴血鄂豫皖、转战通南巴、粉碎川军的三路围攻、旺苍扩编与配合作战等重要历史事件,通过观看手稿、机枪、大刀等珍贵的革命文物,感悟红军在艰苦时期为追求革命解放,敢于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豪情壮举,深刻学习了“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为革命先烈做出的牺牲与贡献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对党带领人民如今开创的繁华盛世而自豪。活动中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绍荣同志还向本次过政治生日的6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故事,交流入党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知党爱党敬党忠党践行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还参观了旺苍县孙家坝城市综合体项目、广元绿色家具产业城(昭化片区)、昭化区小寺山采煤沉陷区治理项目等省市重点项目。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