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元市“十四五”数字政府建设规划》建议的征集公告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4373 发布时间:2021-08-09 分享:

关于《广元市“十四五”数字政府建设规划》建议的征集公告

为深入实施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规划部署,加快建设数字政府,全面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建设让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按照市政府部署要求,市发展改革委负责牵头编制《广元“十四五”数字政府建设规划》。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扩大社会参与度,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现诚挚邀请全市人民及社会各界人士建言献策、畅所欲言,为我市数字政府建设规划编制,特别是规划的基本思路、主要架构、总体目标和重大改革事项、重大项目、重大政策、实现路径措施等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810—8月31日

二、参与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805925728@qq.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广元市“十四五”数字政府建设规划的意见建议)。

2.通过信函邮寄至广元市利州区文化路47号市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科(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广元市“十四五”数字政府建设规划的意见建议)。

为便于后续沟通交流,请意见建议后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810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