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资源环境和低碳发展科 浏览量:5547 发布时间:2020-06-05 分享:

今年6月5日是世界第49个环境日,市发展改革委在利州广场开展广元市2020年“6.5”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发展改革委紧紧围绕“深入贯彻绿色低碳理念,持续优化生态环境质量”“发展低碳经济,建设绿色广元”活动主题,通过设置咨询展台、宣传条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绿色低碳”相关知识,有效地传播绿色发展正能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本次活动设置宣传展板1块、宣传横幅2个,发放各种宣传手册和宣传单1300余份、各类宣传制品400余件,现场宣传、答疑150余人次。活动提升了群众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有利于营造出“人人关心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