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科院城环所所长潘家华一行来广调研 释放生态红利实现生态崛起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4472 发布时间:2017-03-13 分享:


    3月8日,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和环境研究所所长潘家华一行来广调研,实地察看了朝天区、利州区、青川县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并与我市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就生态文明建设和低碳发展工作交换意见。副市长赵文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始终坚定不移地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开创了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共赢的工作局面。目前,已建成全国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先后被国家发改委等部委确定为国家低碳试点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气候适应性城市建设试点地区、国家新能源示范市创建单位,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赵文峤希望进一步加强生态功能区建设,及时出台低碳发展引领川陕苏区脱贫攻坚的支持政策。并恳请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和环境研究所持续加大对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支持力度,将相关重点研究课题、人才培训、技术转移等项目安排在我市实施,为广元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决策支撑和智力支持。
    潘家华指出,环境就是生产力。广元在生态文明建设中有很多成功经验,希望广元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的生态价值观,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释放生态红利,实现生态崛起。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灵勇、汪明,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宋明强,市低碳发展局副局长周勇陪同调研。


(市发展改革委低碳科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