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42线广元至旺苍段一级公路工程(项目名称)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5546 发布时间:2016-11-09 分享:


G542线广元至旺苍段一级公路工程(项目名称)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G542线广元至旺苍段一级公路工程已由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发改函{2014}263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广元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除争取上级补助外,其余部分由地方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广发改函{2014}263)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定的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PF20160930002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广元市利州区、昭化区。

2.2建设规模:本项目起于广元市利州区工农镇G108线千佛崖隧道进口前100米处平面交叉,途径田坝子村、水柜村、雪峰寺、泡石沟、荣山镇、柳桥乡,止于昭化区与旺苍县交界处白水镇,路线全长36.16公里。本项目采用一级公里技术标准,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度23m,沥青混凝土路面,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路基、桥涵设计洪水频率为1/100,抗震烈度为Ⅶ度。

2.3勘察设计周期: 90 日历天,(初步设计需在50日历天内完成)

2.4标段划分: 1个标段。

2.5招标范围:该项目勘察、设计包括:勘察、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如需要)和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征地界线放线测量工作、施工招标配合等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勘察设计单位,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行业(公路、交通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工程测量甲级及以上资质,省外企业须具备《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备案证》, 2013年以来至少已完成1个及以上的长度不小于20公里的一级及以上公路工程勘察设计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须提供《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备案证》。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日前已按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重点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信用管理办法的通知(2015年修订)》(川交函〔2016〕84号)要求,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办理了企业信用等级登记,且不得处于禁止投标行政处罚期内(以投标截止日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公布的内容为准),本招标文件所指信用等级均指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用评价等级。未按要求进行信用等级评定的投标人,招标人将不接受其投标文件。

3.3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所有成员不超过2个;以设计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牵头人应为具有公路行业(公路、交通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且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成员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 11 10 000000秒至2016 11 16 235959秒(北京时间,下同),登陆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www.gyggzy.gov.cn),凭注册时企业领取的身份认证密匙购买招标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图纸);未在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完成网上注册的企业,按企业注册流程完成注册并领取企业身份认证密匙后,方可按以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

4.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6 12 6 9 00 分,地点为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万源新区滨湖路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址C区三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仅在《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元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元市人民路南段20号

邮  编:628000

联系人:杜女士

电  话:0839-3280581

传  真: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静沙南路 18 号 2 栋 27 楼

邮  编:610066

联系人:何先生

电  话:028-65018150

传  真:028-65018150

2016 10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