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深推进系统治理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5364 发布时间:2021-05-17 分享:

纵深推进系统治理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广元市深化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会召开

 

5月14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广元市深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会,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市级相关部门及县区发展改革局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广元市深化工程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实施方案》,明确了系统治理工作责任分工和时间安排,对2021年全市深化工程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强调,系统治理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把开展系统治理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务实过硬的措施,抓紧抓实抓好系统治理工作;各相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要齐抓共管、通力合作,形成强大监管合力;要强化宣传工作,重点加大法律法规宣传普及和典型案例通报曝光,促进招投标市场自我净化,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成立专班、落实专人,系统高效开展治理工作;要在治理过程中充分结合县区、部门工作实际,细化整治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做出县区特色、部门亮点;要强化工作指导,实现横向联动、上下贯通,确保系统治理工作协同一体化推进。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