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召开“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警示约谈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3020 发布时间:2021-03-24 分享:

为深入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活动,3月23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广元市“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警示约谈会,涉及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市场主体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参会。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解读了国家、省关于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了我市专项治理工作措施、时间进度等要求,会同市级行业主管部门分析了相关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对相关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信用修复进行了现场指导,相关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签订了信用承诺书。

会议要求,相关市级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重点行业监管,督促相关市场主体及时纠正失信行为;相关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要按要求尽快完成信用修复,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针对发生的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杜绝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再次发生。

涉及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相关主体表示,将高度重视本次治理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信用修复,尽早退出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员工诚信宣传教育,完善内控制度,切实树立企业良好诚信形象。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