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加强投资(工程)项目在线平台应用 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办理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科 浏览量:5556 发布时间:2020-03-09 分享:

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发展改革系统着力投资(工程)项目全程在线办理,充分利用平台提供的不见面办理业务的优势,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一律通过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网上实行告知性备案,并指导业主在线打印备案证明文件。对政府投资和核准类项目,分别采取电话预约、网上指导办理等方式,对项目单位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进行完备性审核并对符合要求的予以受理,在承诺时限内办理完成后,及时将审批、核准前置要件和批复文件上传至投资(工程)项目在线平台。最终将审批、核准批复文件通过快递、电子邮件等方式及时送达项目单位。

在现场业务办理过程中,窗口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通过在窗口贴出温馨提示、告知前来现场办理的业主单位做好防控措施、正确佩戴口罩以及进入政务中心要进行体温检测、消毒、人员信息登记等,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进一步加强与政务中心、自然资源、住建、环保等相关审批部门配合协同,指导县区、开发区发改部门通过开辟绿色通道,缩短办理时限等方式,千方百计确保各类事项办理通畅,助力稳定社会投资意愿,有效防止了出现项目申报无门、审批服务断档问题发生。截止2月25日,全市发改部门共办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107件,总投资51亿元;政府投资项目审批95件,总投资23.58亿元。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