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扎实开展社区“双报到”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4284 发布时间:2019-05-06 分享:

4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带领机关支部书记、部分党员深入嘉陵街道平桥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与平桥社区召开了“双报到”联系对接工作会。会上,平桥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有关情况,并提出了“双报到”工作建议。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表示,将选派1名专职党务干部兼任社区党委委员,并结合发改部门职能职责和平桥社区实际需求签订协议,全力推动“双报到”工作落地落实。

随后,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在平桥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商铺业主和群众宣讲扫黑除恶、创建文明城市、消防安全等知识,并发放了宣传单,同时还开展了文明劝导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