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赴县区督导社会事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6763 发布时间:2019-04-18 分享:

为确保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顺利实施,早日发挥资金效益,推动地方社会事业服务水平提档升级,4月16—17日,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先后赴青川县、朝天区、剑阁县调研2017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朝天区人民医院、青川妇幼保健院、剑阁县人民医院等卫生项目以及社会事业领域其他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重点对反映出来的进度滞后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指导,并指出投资计划已经下达,业主单位要积极与相关部门做好衔接,切实解决推进过程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加快开工前各项手续办理,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20196月底前开工建设。

同时,督导组还就2020年县区拟申报项目以及十四五期间项目储备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西开办主任张云,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昌平对县区十四五期间项目储备方向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