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2835 发布时间:2017-12-08 分享:

   11月24日上午,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明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发展改革委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廉政党课。

   

    会前,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和廉政党课。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通报市纪委典型案件和传达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精神及开展“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征文活动通知等。

 

   最后,会议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当干事先锋”开展了专题讨论。支部党员代表相继发言,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省第十一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以学促干,争做合格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争当干事先锋,为发改工作的健康、持续、高效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机关党办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