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招投标管理科 浏览量:4589 发布时间:2020-08-10 分享:

7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会第五次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相关市级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29日全省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要求,总结分析了我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聚焦已发现问题处理处置,就下一步抓好抓实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系统治理要同“扫黑除恶治乱”工作统筹推进,对标对表找准切入点,持续纵深推进治理工作落到实处;要定期梳理分析项目核查结果,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系统治理质量。

会议要求,牵头部门要加快出台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问题处置指南;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优化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细化完善核查项目台账,建立项目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加快推进项目核查工作,同时要加强对县区部门系统治理工作的监督指导,严格做好考评;行业主管部门要同市纪委监委派驻各部门纪检监察组加强联系协调,提高系统治理工作效率。

会议还就系统治理工作中围标串标线索移交等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研究。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