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期工程建设项目学生公寓(一)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4883 发布时间:2016-06-22 分享: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期工程建设项目学生公寓(一)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期工程建设项目学生公寓(一)已由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发改函【2016】4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资金来自学校自筹3000万元、社会融资8543万元以及争取上级补助资金6000万元,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广发改函【2016】42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PF20151016001)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恒鑫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2建设地点:利州区雪峰教育园区

2.3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学生公寓10450.82平方米。

2.4建设工期: 240 日历天 。

2.5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 近3年完成0个的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 6  21 日至2016 6  27 23:59时((见附件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期工程建设项目学生公寓(一)施工招标文件有关时间安排),登录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www.gyggzy.gov.cn),凭注册时企业领取的身份认证密匙购买招标文件(含招标电子技术标文件,格式为*.ZBJ、招标电子商务标文件,格式为*.ZBS、图纸);未在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完成网上注册的企业,按企业注册流程完成注册并领取企业身份认证密匙后,方可按以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注册的企业,按企业注册流程完成注册并领取企业身份认证密匙后,方可按以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4.2、招标文件(含招标电子技术标文件,格式为*.ZBJ、招标电子商务标文件,格式为*.ZBS、图纸)每套售价按市价格主管部门核定的标准收取150元,售后不退。

4.3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 7  13 930分(见附件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期工程建设项目学生公寓(一)施工招标文件有关时间安排)。 

5.2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光盘)的地点为广元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址C区三楼本项目开标室(广元市万源新区滨湖路)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视为投标无效。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  址    广元市利州区雪峰教育园区    

联系人:             黄先生             

电  话:          0839-3306412          

传  真:          0839-3306412                

 

 

招标代理机构:   四川恒鑫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成都市华星路16号在水一方2楼    

联  系  人:              杨女士               

电 话:           028-87774687           

传 真:           028-87774686           

 

二O一六年六月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