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电力建设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 浏览量:3178 发布时间:2020-04-09 分享:

一是督促各县区电力扶贫分指挥部、发展改革局、各电力企业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二是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有关规定要求,压紧压实行业主管部门的安全监督管理责任和企业的隐患排查整治主体责任,落实领导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值守以及信息报告制度;。

三是制定切实可行的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方案和周密的疫情防控方案,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

四是加强电力扶贫涉及的739个贫困村电力建设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整改台账销号制度,全面统计梳理安全隐患点,及时排查整改隐患问题。

五是加强对建成水电站库区和在建水电站的建设施工、生产运行等环节的安全监管职责,压紧压实各行业主管部门安全生产监管和各电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六是提前谋划制定汛期安全工作方案和地质灾害防治应急预案。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