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英明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7046 发布时间:2019-03-19 分享:

    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英明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苟英明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瑞峰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建设和周边环境等情况,进入生产车间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同时就有关情况与市发展改革委、经开区进行了沟通交流。

    苟英明对企业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民营企业要不断增强把企业做大做强的意识,努力抢占市场份额;二是要瞄准企业市场空间,制定完善的企业发展规划、计划,自加压力、有的放矢、稳步推进;三是各级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的困难瓶颈。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衡志伟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