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香社区低碳小城镇试点示范建设项目获省2015年100万元低碳专项资金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4653 发布时间:2015-04-30 分享:

    为积极探索新型城镇化道路,加强低碳社会建设,倡导低碳生活方式,推动社区低碳化发展,根据国家关于开展低碳社区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发改委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社区开展低碳社区试点创建工作。通过认真推荐和遴选,广元市利州区雪峰街道办事处芸香社区绿色低碳特征鲜明,具有较强代表性,市发改委认真指导社区编制修改完善了实施方案并积极向省汇报争取,最终争取到省2015年第一批级低碳发展引导专项资金扶持100万元。

广元市利州区雪峰街道办事处芸香社区低碳小城镇试点示范建设项目拟用2-3年时间,开展低碳建筑推广、低碳家庭创建、节能降碳推进、优美宜居社区生态环境营造、低碳知识普及宣传、社区科普组织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按照绿色低碳、便捷舒适、生态环保、经济合理、运营高效的原则,打造特色鲜明的低碳社区试点。

该项目的实施,将有进一步带动全市低碳发展,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高城镇化发展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市发展改革委低碳科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