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凝心聚力谱青春 团结奋进增活力” 主题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4204 发布时间:2019-05-13 分享:

5月10日,市发展改革委在广元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开展以“凝心聚力谱青春·团结奋进增活力”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完成全部训练科目,圆满实现预期目的。委党组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明强专题研究训练方案并带头参与活动,在家委领导、党员、青年和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委机关党委统筹部署,价格支部和团支部承办,机关各支部组织实施。

活动分组进行了团队协作竞赛、中高空跨越、场馆体验实践等科目训练。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创新突破,踊跃争先,进一步强化了开拓意识,促进了携手奋进,激励了勇争一流。活动中,大家不讲年龄,保持青年心态,主动克服心理忧患,勇敢战胜自己,跨越了想跨而不敢跨的“坎”,增强了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活动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相互照应,默契配合,强化了团队意识,加强了沟通融合,增进了团结协作。

这次活动,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载体,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实党建带群团,进一步激发了机关青年的朝气、勇气和锐气;深化“五型”机关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了使命责任,凝聚了团队力量,增强了机关党员、青年、干部的定力、激情和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活动所学、所获、所悟,融汇到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中,聚焦聚力“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为“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