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召开“双公示”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36886 发布时间:2021-07-14 分享:

 为切实加强和规范“双公示”信息归集公示工作,7月14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广元市“双公示”工作推进会。市经动办副主任张乾帮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2021年1-6月广元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中国(四川广元)网站数据归集情况,详细分析了当前我市“双公示”归集上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全市“双公示”专项治理工作,并对“双公示”及信用修复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常见易错问题答疑。

 会议要求,各县区、市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双公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落实责任主体,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填报人,力求将“双公示”工作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工作原则,按照“谁产生、谁公示、谁上传、谁负责”的原则,做到“应归尽归、应示尽示”,确保在作出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通过本地政府网站、本部门门户网站和“信用中国(四川广元)”网站进行公示;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完善“双公示”台账制度,做好审查和把关工作,确保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内容准确无误、及时、全面、完整地向社会公开;要强化信用修复和异议处理,严格按照国家、省有关文件规定的信用修复标准、条件、流程等要求,依法依规认定失信主体和开展信用修复,畅通异议处理渠道,加强信用修复培训指导力度,保障失信主体合法权益。

 市级相关部门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发展改革局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参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