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低碳发展与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成果考察圆满结束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4581 发布时间:2017-06-15 分享:




  2017年6月1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赵文峤、区委书记刘襄渝、副区长杜剑等陪同参加此次“低碳发展与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中国·广元)国际论坛”的来自荷兰、瑞士、美国、菲律宾、日本的国内外专家以及国际组织、非政府组织的代表和国内部委、省市科研机构的代表一行,冒雨参观了省级首批低碳试点社区、广元市低碳示范社区芸香社区和广元低碳现代农业园区赤化泥窝。通过实地察看、展板讲解、有机果蔬品尝等系列活动,代表们对市低碳示范社区率先提出设施低碳化、能源低碳化、生活低碳化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赤化泥窝低碳现代农业园区的科学规划布局、低碳农业技术、低碳公共设施、低碳农业成效也给予了高度赞扬。利州区将以此次国际论坛为契机,加快推进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建设,把利州区建成富足、美丽、文明、和谐、平安而宜居宜业的幸福都城。


(利州区发展改革局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