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举行全国低碳日和全市低碳日宣传活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4813 发布时间:2016-06-15 分享:


    6月14日是第四个“全国低碳日”,也是第七个“广元低碳日”。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干部群众低碳发展理念,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倡导绿色、节能、低碳的生产方式、生活习惯和消费模式,上午,由县发改局牵头,经信、环保、林业等15个部门共同在同心广场举行宣传活动。向市民推广节能产品,发放《节电小常识》、《节能节水节油小常识》等宣传资料8000余份,普及气候变化知识和低碳发展理念,还通过张贴宣传画,悬挂宣传标语,LED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利用网站、报纸和微信等行业媒体,切实提高广大市民节约能源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今年的宣传主题为“节能领跑,绿色发展”和“发展低碳产业 建设美丽苍溪”。县委副书记李昱隆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低碳工作决策部署,在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开发利用清洁能源、倡树低碳生活方式等方面不断创新思维、积极实践探索,低碳发展取得一定成效,以现代农业园区为载体的低碳农业园区建设成绩斐然,石家坝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等低碳项目建成投运,元坝镇将军村获批为全市第一批低碳社区(村)。 

(苍溪县发展改革局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