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争取到暴雨洪涝灾害应急恢复建设省预算内资金500万元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科 浏览量:4603 发布时间:2020-10-14 分享:

为促进我市暴雨洪涝灾害应急恢复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市发展改革委持续对接跟踪,多次向省发展改革委汇报暴雨洪涝灾损和恢复建设有关情况,努力争取上级资金支持。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达我市暴雨洪涝灾害应急恢复建设省预算内资金500万元,专项支持因暴雨洪涝灾害受损基础设施和公益性设施的恢复建设。这批资金的下达,将加快推动我市暴雨洪涝受灾地区基础和公益性设施恢复项目的实施,助力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