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着手规范燃气工程安装收费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9199 发布时间:2019-11-11 分享:

11月7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规范燃气工程安装收费暨违规收取水电气户头费问题整改会议,组织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区发展改革局、各城镇燃气经营企业、燃气工程安装企业相关负责人专题学习《四川省燃气工程安装收费指南》,安排部署我市规范燃气工程安装费工作,并就违规收取水电气户头费专项整治问题整改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衡志伟主持。

衡志伟强调,各县区及各城镇燃气经营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燃气工程安装收费指南》,严格执行我省燃气工程安装收费政策,扎实开展违规收取水电气户头费专项整治问题整改工作,对排查出的燃气工程安装价格偏高、收费行为不够规范、明码标价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并整改到位,切实推进我市燃气工程安装市场规范有序、安装价格合理、收费行为规范。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