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转下达2019年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8315 发布时间:2019-02-22 分享: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转下达了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剑门关高级中学、旺苍县东城中学、昭化区太公小学、青川县竹园初中、朝天区朝天一小、剑门关实验学校、青川县白家小学7个项目共争取到中央预算内资金2570万元。

这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我市义务教育学校、普通高中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及教师住宿条件。对完善现代教育体系,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基本公共教育均衡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和全力服务脱贫攻坚、扎实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加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