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招投标联席工作会(第四次)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39570 发布时间:2021-02-26 分享:

2月25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广元市招投标联席工作会(第四次),市级相关部门及各县区发展改革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记录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对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基本信息、良好信用信息、不良信息量化评价标准进行了解读。

会议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招标投标法>实施20年总结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并对系统总结、案例报送、问卷填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行业部门要联合纪检监察部门,持续开展招投标领域监督整治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治理成效,推进系统治理纵深发展。

会议还明确了2021年招投标营商环境的工作重点,对全市招投标培训、县区招投标联席会议制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