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投诉举报和问题线索征集的公告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3831 发布时间:2021-10-17 分享:

根据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为营造公开透明的粮食市场环境,纠治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行为,提升粮食系统治理效能,坚决守住管好“天下粮仓”,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投诉举报涉粮腐败案件或反映涉粮腐败问题线索。

一、投诉举报对象

从事粮食行政管理工作人员,国有及国有控股粮食企业干部职工。

二、举报时间范围

2016年以来粮食行政管理人员、国有及国有控股粮食企业干部职工存在的涉粮违纪违法行为。

三、投诉举报内容

(一)粮食行政管理人员:管理监督缺失缺位、履职不公、执法不严、敷衍塞责、玩忽职守、失职失责、内外勾结、设租寻租、贪污受贿、假作为、乱作为、弄虚作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

(二)国有及国有控股粮食企业工作人员:以劣充好、以陈顶新、以虚抵实、先收后转、虚假收购、压级压价、多扣水分杂质、“打白条”、 虚开结算凭证、虚增粮食重量、虚构交易、“转圈粮”、亏库短量、虚报库存、擅自动用置换、盗卖、违规代储、损耗超标、霉烂变质、以资换钱、空进空出、虚报损耗、掺杂使假、吃拿卡要、超架空期和将宜存粮食作为不宜存定向销售、违规处置重金属超标稻谷、不符合食品安全指标粮食流入口粮市场等违纪违法违规行为。

四、投诉举报方式

可通过来信、来访和电话方式举报。来信请寄:广元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纪委(广元市利州区文化路46号,邮编:628017);来访请到:广元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纪委办公室;举报电话及联系人:郑仕华,电话:0839—3265051。

特此公告。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月17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