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元旦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5206 发布时间:2019-12-30 分享:

12月26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元旦春节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委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分析了市发展改革委2019年度作风现状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镜,从中汲取教训,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侥幸心理,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把思想认识这个开关拧紧拧牢。委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带头尊崇党规党纪,自觉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管好分管领域人员,加强分管科室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要要加强对科室人员作风纪律管理,让党员干部认识到廉洁过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思想防线,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过一个廉洁文明、健康祥和的节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