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十三五”规划工作上档升级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5299 发布时间:2015-10-19 分享:

首先是规划团队更加专业,为确保我县“十三五”规划的严谨性、科学性、前瞻性,此次编制工作特意邀请了省社科院的资深专家团队负责规划思路和纲要的编制。

其次是规划站位更加高远。充分吸取“十二五”规划编制及实施经验,我县“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将注重突出四个融合,即总规与专项规划无缝融合、县级规划与上级规划高度融合、规划内容与本地实际紧密融合、一二三次产业规划有机融合。

第三是规划内容更加实际。在“十三五”规划编制中,我县将更加注重以项目为依托,强调规划的可执行;更加注重以优势(茶叶、杜仲、旅游等产业)为突破,强调以点带面;更加注重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强调百姓的获得感。

第四是规划过程更加开放。在“十三五”规划的编制过程中,我县积极完善规划编制的民主机制,将建立健全规划专家咨询论证制度,用好各类信息技术平台,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集思广益,吸纳社会各界代表参与规划的咨询论证,使规划编制过程真正成为汇聚民智、协调利益、形成共识的过程,努力实现规划的科学化、民主化。 

(旺苍县发展改革局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