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专家莅临我市调研低碳城市试点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6150 发布时间:2015-02-02 分享:

近日,中国社科院城环所研究员、广元市低碳发展顾问庄贵阳一行先后深入朝天区、利州区和剑阁县,分别对嘉陵绿道、芳地坪风电、转斗乡黎明村低碳试点村、赤化镇泥窝村和剑阁县工业园区现场调研低碳试点工作情况。市低碳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低碳经济研究会会长黄黎明,市低碳发展局副局长周勇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市各领域的低碳试点工作基本情况,在分析当前低碳试点工作现状的基础上,根据全市低碳试点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特色资源禀赋,提出2015年我市低碳城市试点工作要在低碳产业园区、绿色低碳小城镇建设低碳示范社区(村)创建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上取得突破彰显特色的建议。专家组表示将对我市低碳城市试点工作持续予以关注,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重点在“十三五”低碳发展规划、低碳基础能力建设、重点课题研究等方面给予我市大力支持。

           

                 (市发展改革委低碳发展科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