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出台《中央预算内投资生态文明建设专项管理暂行办法》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6085 发布时间:2018-02-12 分享: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通知,印发出台《中央预算内投资生态文明建设专项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明确,对欠发达地区,特别是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和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深度贫困地区,要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并适度向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倾斜。中央预算内投资生态文明建设专项支持的范围包括:一是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重点工程,支持节能、循环经济、资源综合利用、节水和海水淡化等项目建设。二是环境污染治理重点工程,主要支持城镇污水垃圾等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土壤污染治理等项目建设。三是节能环保产业重点工程,支持重大节能环保技术研发和产业化项目建设等。

 (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科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