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18933 发布时间:2021-07-01 分享: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为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仕扬同志讲党课和廉政党课。委领导班子成员、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离退休支部委员、全委党员参加会议。


          上午9点整,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仕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高擎右拳,目光坚定,用铮铮誓言表达传承初心使命、勇担重任在肩的决心。


         会上,彭仕扬同志以《重温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为迈步现代化广元建设新征程汇聚发改力量》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如何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结合发展改革工作作党课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彭仕扬同志以《认清形势、保持定力,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他深入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指出了我委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就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委党员干部要把握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始终保持坚决反腐倡廉高压态势,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迈步广元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发改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