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粮食局积极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日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6134 发布时间:2018-06-20 分享:

    2018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提高全民安全素质,615日,剑阁县粮食局积极参加了由县安监局在下寺镇沙溪社区步行街牵头举行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剑阁县粮食局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思想,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和答疑解惑等方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等安全科普知识,并现场答疑群众有关安全问题关切。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日常安全知识,提升了全民安全意识,为进一步牢固确立 “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理念,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以及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的安全文化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剑阁县粮食局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